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先研院党委召开第三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11 10:18:45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9日上午,院党委在未来中心六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党委常务副书记叶征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大家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成就。我们要在党的光辉指引下,牢记入党初心和党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听党话、跟党走,珍惜韶华、不负时代,不断开创先研院科技创新事业新的辉煌!

       随后,叶征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李俊同志传达了校纪委重要文件精神。

       最后,康宇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大、先研院的重要指示精神落深落细落实。以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奋力推进国际一流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不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