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征文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31 09:43:08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深入推进“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员工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先研院机关党支部倡导大家通过阅读优秀科学家传记、观看视频等方式,从科学家的感人事迹中体会家国情怀。为了更好的促进学习交流,2022年10月9日,机关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征文。

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踊跃参与本次征文投稿,经过初选,筛选出9篇优秀作品参与评选。10月17日,机关党支部发布参赛作品进行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10月28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党员活动会议室进行颁奖仪式,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东东为获奖党员颁发了奖品。

1.png

本次征文活动所征集的作品内容深刻,各位党员了解到更多的科学家故事,深刻感受了老一辈科学家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科学家精神,通过学习科学家精神,领会了新时代科研服务支撑人员的责任与担当,更激发了科教报国的昂扬斗志。我们要从科学家精神中汲取成长养分、传承优良基因,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和科技志愿服务精神,勇于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十足的干劲,聚焦聚力干事创业,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先研院创建世界一流研究院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