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先研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15 13:53:36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12月14日下午,先研院在未来中心六号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执行院长康宇主持会议。副总工程师汤家骏、胡岳东列席会议。

111.jpg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及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新闻视频。康宇同志、倪晋鹏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将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合肥、中国科大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创新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