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机关党支部开展“手抄党章忆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18 12:46:13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党章意识,机关党支部近期开展了“手抄党章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忆初心、明纪律、强作风。

1.png

2.jpg

       机关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参加、以笔抒怀,利用工作之余,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蓝本,通过手抄党章的形式,坚持一笔一画工整书写党章,一字一句铭记党章条款,悉心掌握党章主要内容,深入领会党章的精神内涵。党员同志们共同在抄写中提升党性,铸造党魂,形成了“抄党章、学党章、悟党章”的浓厚氛围。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通过手抄党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抄写党章的过程中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进一步理解了党章的深刻含义,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以后要严格对照党章、从党章出发,向党章看齐,切实把党章作为最根本的行为规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