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TRAINING

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工作动态 >

同心力,创未来 ——先研院举办2020企业家同创汇开班典礼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15 09:17:00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七月,生机盎然。10号上午,150余名不同行业领域的企业家学员们走进先研院未来中心,齐聚一堂,参加2020企业家同创汇开班典礼。安徽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陶立新、合肥市科技局总工程师潘学文、先研院常务副院长康宇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1.jpg

  陶立新主任首先对先研院企业家同创汇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应对疫情,省经信厅推出了切实推进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的各项扶持政策,为企业家们提供帮助。他希望先研院企业家同创汇能不断为安徽企业家增添新动能,并祝愿企业家学员们通过这个平台都能实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企业一家亲,同创大未来”。

  潘学文总工程师指出,科技创新已经成为合肥最闪亮的名片,合肥创新能力荣登国家创新型城市第十位,企业家们要充分利用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创新平台,用知识武装自己,增强抵御风险,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2.jpg

  康宇院长代表先研院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先研院开办企业家同创汇的初衷和愿景,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创新的力量,收获合作的友谊,收获发展的动力。

3.jpg

  随后,教育培训部特别邀请了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管理部张亚屏部长为学员们解读省经信厅2020年慧企政策。下午,专程赶来的上海交通大学经济政策研究所所长顾建光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疫情后宏观经济形势的发展》主题报告。顾教授独到的见解、幽默风趣的语言,不时赢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本次开班典礼成功落幕。

4.jpg

  先研院作为“省院合作 市校共建”的高端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创新平台,有省市政府的鼎力支持,有中国科大和中科院的强大科研和师资资源。依托我院横跨科技、管理和产业的特色优势,我们将通过对外培训的窗口,进一步为企业家学员们提供技术需求和产业咨询对接等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加快实现创新发展,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