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学党史 悟思想 ——先研院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7 14:07:43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4月27日上午,先研院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在未来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东东同志主持。

1.jpg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流大学是基础研究的主力军和重大科技突破的策源地,要完善以健康学术生态为基础、以有效学术治理为保障、以产生一流学术成果和培养一流人才为目标的大学创新体系,勇于攻克“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与会人员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围绕先研院的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扎实做好科技创新服务,为努力创建世界一流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