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学史力行 志愿服务办实事 ——先研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7 14:14:32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积极响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需求,优化宿舍空气质量,促进空调节能减耗,为全体学生营造清爽舒适的宿舍休息环境,2021年5月26日,先研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号召,组织开展“学史力行,志愿服务办实事”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与其中。

活动分别在先研院学生宿舍和中科大西区学生宿舍展开,支部党员合理分工、团队协作,将学生宿舍的空调进气面板和滤网进行拆装并水洗清洁,擦除空调挂机上的灰尘,再有序投装,实现空调内机的充分清理。

31.png

活动受到我院全体同学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真切的为同学们解决了问题、办了贴心、知心、暖心的实事,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身边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32.jpg

学党史就是为了能够让每一名国人都能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而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就是为了让每一名党员干部的信念与信仰无比坚定,在引领发展中切勿迷失方向。通过学习让大家重温党的革命历史,让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群众的一桩桩小事,是构成国家、集体大事的‘细胞’,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扎实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坚守初心、继续奋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人民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