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机关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搬迁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02 09:11:09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切实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7月30日上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让党旗在搬迁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助力学生宿舍搬迁。

111.jpg

       所有人早早到达了各自的岗位,按照园区搬迁工作统一安排,分工合作,以周到、安全、便捷的工作原则开展服务,帮助学生们搬运行李下楼,把物品搬到指定车辆,肩扛手提,一件又一件……大家用实际行动积极服务学生,保证了搬迁工作高效迅速进行。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大家热情高涨,挥汗如雨,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是机关党支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体现,充分展示了机关党支部扎实的工作作风,发扬了党员甘于奉献的服务精神,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通过为群众办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