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先研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9 11:25:49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9月6日下午,先研院机关党支部在未来中心六号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东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校长助理吴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照片.jpg

       为确保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完成了“认真组织集中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存在问题、撰写检查材料”等各项“规定动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要求每位党员按照通知精神,撰写书面学习心得体会和个人剖析材料,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东东代表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对机关党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师生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详细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以及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按照要求,逐一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深入剖析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检视了自身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活泼,自我批评诚恳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意见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

       先研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康宇代表院党委为大会作总结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聚焦,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的结束不等于组织生活会的完成。他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力量,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二要把抓好组织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组织生活会成效的重要措施,坚持严抓整改,确保整改不走过场;三是希望所有党员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创新创业、服务师生群众,提高服务效能等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推动先研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