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先研院持股孵化企业安徽通灵仿生科技有限公司获批2021年度新认定安徽省新型研发机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31 08:17:09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近日,经合肥市推荐,专家评审,安徽省科技厅审议并公示了38家通过2021年度新认定安徽省新型研发机构名单,先研院持股孵化企业安徽通灵仿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灵仿生”)位列其中。

1.png

       安徽省新型研发机构是全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功能是:面向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和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的重点领域,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研发服务等活动。

       通灵仿生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持股孵化企业,专注于心肺辅助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公司设有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先后获得合肥高新投、中科院创投、浙大创投、真石资本等资金支持。

 

2.png

3.png

       今后,公司将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围绕高级生命支持技术创新,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心肺辅助装备,为心力衰竭呼吸衰竭患者提供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高科技医疗器械公司,助力安徽创新型省份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