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中国科大先进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入选《2021年度合肥市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测评优秀名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14 15:44:06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根据《2021年合肥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实施细则(先进制造业)》(合经信法规〔2021〕125号)和《合肥市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市经信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合肥市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测评工作。经研究,现将25家拟评定为2021年度合肥市优秀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的名单予以公示。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以下电话及时反馈。


       咨询电话:

       合肥市经信局民营经济发展处63537876


       投诉电话:

       合肥市经信局机关纪委63538563


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3月3日

640.jpg

      

829A9782.jpg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研院”)是由安徽省、中科院、合肥市、中国科大四方,按照“省院合作、市校共建”的原则建设的区域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2020年,由先研院运营的“中国科大先进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被认定为安徽省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

       依托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雄厚的基础前沿科研实力形成的创新成果,聚焦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以区域经济发展为导向,以可开发、可应用、可产业化技术为核心,建立集创业辅导、交流培训、企业培育、技术对接、创业融资、企业综合服务等为一体的科技企业孵化基地,面向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人工智能、新能源、公共安全等领域,培育一批具有行业应用前景、技术水平先进的高新技术企业,紧追世界科技前沿技术发展步伐,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体制机制创新,加快建成具有国际影响的高层次人才聚集中心、高科技产业孵化基地和成果研发基地、转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