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愿以滴水济时艰,共克疫情迎春风——多家企业助力先研院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8 09:43:01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4月18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所有合肥人民的心。疫情发生后,中国科大先研院严格落实各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积极组织院内企业复工复产。疫情就是命令,捐赠彰显担当。近日,先研院孵化企业安徽华典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瀚海博兴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筹措检测试剂、口罩、消毒酒精等抗疫物资捐赠至先研院,助力园区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26154515.jpg


       “作为中国科大先研院的孵化企业,疫情发生以来,先研院为了保证我们能有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定期对我们办公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每天报备我们入驻单位的员工身体情况,每周组织我们企业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在先研院工作我们感觉很安心、很放心。我们想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各位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安徽华典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宝同说道。

微信图片_20220427165006.jpg

       瀚海博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做为企业,应践行好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瀚海博兴曾是中国科大先研院孵化企业中的一员,时刻关心和关注先研院的疫情防控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能够为先研院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瀚海博兴与大家同呼吸共命运、并肩作战。

2A2A8265.JPG

       此外,先研院孵化企业赛因斯智控、英菲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也纷纷向先研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先研院副院长刘辉灿对来自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企业的倾情相助,为防疫增添了温暖和感动,也增强了园区防疫人员的信心,为疫情防控凝聚了强大合力。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统一安排部署,积极落实“两码核酸”核验、“定期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为园区广大师生及职工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前方有英雄,他们不畏艰辛毅然逆行,背后有支持,他们情系先研默默奉献。我们愿与一线工作人员共担风雨,守望相助,共待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