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先研院举办合肥市和高新区高成长企业申报政策解读宣讲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8 15:10:45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了解合肥市和高新区高成长企业申报的意义、申报范围、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及支持政策,提高企业申报高成长企业的申报成功率,在合肥市科技局和高新区科技局的指导下,科大先研院于6月24日在先研院未来中心楼四楼B414室举行针对2022年合肥市和高新区高成长企业申报政策解读培训会,本次培训采取线下参与+线上直播的模式,近800名对本次项目申报感兴趣的人员参与观看了本次宣讲会。

2.jpg

3.jpg

       会上,合肥市高成长企业培育项目组负责人和高新区高成长企业项目组经理先后对近年合肥市和高新区高成长企业的培育情况、高成长企业的申报范围、申报条件和支持政策做了简要汇报。会后,两位专家针对企业关于高成长企业申报环节和申报细则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回答。

1.jpg

       通过此次宣讲会,加大了企业对合肥市和高新区高成长企业申报意义和相关要求的了解,帮助企业提高申报率的同时让企业寻找到适合自己单位的政策申报内容,在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的同时发现和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成长速度快的科技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