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先研院机关党支部与合肥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30 14:30:28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创新支部活动载体,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8月25日下午,先研院机关党支部赴合肥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与合肥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先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兴权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1.png

       党员同志们共同参观了合肥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党总支的党建文化长廊和“同心”劳模创新工作室,听取了相关介绍。党建文化长廊因地制宜,图文并茂的展示了变电检修中心党总支“同心筑梦、精益检修”的特色党建品牌;“同心”劳模创新工作室以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童鑫同志为“领头雁”,按照“同心协作、创新争先”的理念,全面展示了以童鑫同志为代表的创新工作成果和“专心专研、专业进取”的工匠精神。

2.jpg

       座谈会上,大家齐聚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变电检修中心宣传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3.png

       变电检修中心党总支书记杨治纲介绍了“皖美”共产党员服务队检修分队的工作情况和党员服务队社会联络站的共建情况,他表示社会联络站通过建立长效服务机制,定期与社会联络站共建单位开展深度交流,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和行业影响力,共同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先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兴权在讲话中指出,合肥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全面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保障了合肥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感谢变电检修中心同志的服务和奉献精神;社会联络站作为连接共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共建单位之间的共同学习和合作交流,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大大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