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保护知识产权,共造精锐团队”政策分享活动在先研院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3 16:48:12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优化先研院研发机构建设,助推其高质量发展,9月21日下午,“保护知识产权,共造精锐团队”政策分享活动在先研院创客中心成功举办。中国(合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先研院组织与人力资源部对专利预审及先研院人才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1400余人通过线上加线下的方式参加。

       活动开始,中国(合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吴玉莹首先对保护中心进行了整体介绍,随后预审部部长李守贝对保护中心知识产权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快速维权、综合运用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做详细说明,预审部张旭对快速预审中的典型问题进行了介绍。先研院组织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广兴从任职条件、薪酬福利、职称评审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先研院人才政策,对科研人员关切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读。

111111111111.jpg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提问,讲座嘉宾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对性解答,交流讨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表示,本次活动为科研人员提供了深入交流学习的机会,对团队建设及成果保护起到了促进作用。

       知识产权是成果转化的载体,人才是科技创新的关键,下一步,先研院将继续加速科技人才集聚,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提升科技服务水平,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全力构建专业化技术转移转化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