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先进技术研究院联合召开 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01 20:49:05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根据校党委对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相关部署要求,1月31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先进技术研究院在科大东区218楼3楼会议室联合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枫同志代表督导组出席会议并做指导。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

图片1.png

       会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吴长征、资产公司王峰、先进技术研究院叶征3位同志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代表班子成员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视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图片2.png

       吴枫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点评时指出:各单位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大家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与自我剖析,对标对表碰思想,红脸出汗有“辣味”,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有力促进了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对推进各单位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吴枫要求,各单位领导班子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学思践悟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一言一行上。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针对班子和个人查摆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整改举措,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上率下,为更好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