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先研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28 10:53:42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2月27日下午,先研院党委在未来中心六号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执行院长康宇主持会议。院领导汤家骏、胡岳东、王国斌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8105253.png

       会上,康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大家集中收看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新闻视频。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就如何办好新时代思政课作出重要部署,为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重要遵循。先研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贯穿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全过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紧紧围绕先研院中心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