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先研院举办高企培训及高新区合创券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3 16:03:17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推进先研院企业孵化培育工作,帮助企业提前做好高企申报准备工作,了解高企申报的意义、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及注意要点,提高企业申报成功率;同时,为方便企业了解高新区高企专用券和通用券的申领条件、用券交易流程、兑券流程及注意事项,提升业务受理精准度,减轻企业运营成本与资金压力。先研院于3月10日在先研院未来中心楼四楼B414室举行高企培训及高新区合创券宣讲活动,本次培训采取线下参与+线上直播的模式,超1500名对本次活动感兴趣的人员参与观看了本次宣讲会。

444.jpg

       培训会上,合肥市科技局高新处毛春宝处长对高企认定的政策依据、认定基本条件、申报企业常见问题、材料清单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合肥高新区科技局陈飞主任对什么是合创券、申领合创券的条件和使用范围、兑现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会后,两位专家针对线上、线下企业员工关于高企申报和合创券申领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尽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会,企业对于申报国家高企、申领高新区合创券的申报条件和申报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切实帮助企业提升政策申报的成功率,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在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的同时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成长速度快的科技创新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