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重磅!先研院孵化器、众创空间获得双优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1 17:16:09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近日,合肥高新区科技局公布了“2022年度合肥高新区孵化器、众创空间绩效考核结果”,中国科大先进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获得孵化器、众创空间考核“双优秀”。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中国科大先进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13年6月,运营主体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研院”)。自2016年起,由先研院运营的中国科大先进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先后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国家级孵化器。

       依托现有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众创空间等资质,中国科大先进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积极推动中科大、中科院等高校的优质科技成果落地扎根先研院,建立集创业辅导、交流培训、企业培育、创业投融资、知识产权服务等为一体的科技企业孵化基地,面向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人工智能、新能源、公共安全等领域,培育一批具有行业应用前景、技术水平先进的高新技术企业,推动区域创新创业水平发展,助力安徽省新兴产业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