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3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1 11:49:57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院内各单位,院属各部门,全体员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精神,按照学校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将2023年劳动节放假调休具体安排如下:

       4月29日(星期六)至5月3日(星期三)放假,共5天。4月23日(星期日)和5月6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全体职工和广大师生要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假日期间注意安全,认真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个人防护。各单位要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专人值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要随时掌握各种动态,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及时联系值班领导并按程序向学校请示报告并妥善处置(党政办公室:63602184;保卫与校园管理处:63600110),确保广大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