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先研院举办研发机构知识产权主题沙龙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7 13:52:35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4月25日下午,先研院研发机构知识产权主题沙龙活动在未来中心创客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科研部组织,相关研发机构科研、工程技术人员和分享嘉宾参与。

       本次沙龙活动主题为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的实操运营,旨在营造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加强研发机构团队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知识产权运营能力,赋能科研团队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沙龙活动中,北京清亦华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总监李岩,通过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做好高价值专利的挖掘与布局;安徽通灵仿生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门负责人洪锦分享了科创企业针对知识产权体系的实践与思考;先研院知识产权专员邓中兵为大家介绍了专利申请前/中/后期的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对话,与分享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1.png

2.png

       本次主题沙龙是先研院建立研发机构常态化交流机制所组织的首场活动,后续,先研院会根据研发机构的行业属性、转化阶段的差异以及相关热点话题组织持续常态化的交流活动,为研发机构日常运营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