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

“万物复苏,佳新正酿”——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秋季招新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30 16:48:50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2021年10月8日晚七时,中国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秋季招新大会在未来中心三号报告厅如期进行。大会由综合管理部部长吴双主持,进行面向2021级新同学的研究生会招新纳新工作,介绍了研会的组织架构和部门职能,并对有意竞选加入各部门的同学进行了面试交流和打分考核。参加本次招新大会的还有主席团许业陶同学、各职能部门部长、副部长。

21.jpg

       招新大会伊始,吴双同学从研会的组织架构和部门职能两方面为大家做出详细介绍。整个过程大家认真参与,积极互动,充分体现了院研究生会的“严谨”“协作”与“和谐”。

       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共设有四个部门:综合管理部、文体宣传部、创新实践部和权益志愿部。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同学担任评审,对竞选以上四个部门的同学们的竞选答辩进行评分考核。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性高,共有30多名竞选者进行了面试答辩。

22.jpg

       随着最后权益志愿部门竞选成员面试答辩的结束,至此中国科大先研院研会秋季招新大会圆满落幕!经过统计面试各项得分和遴选公示,确认了最终录取的干事名单,包括童玉洁等共30名新成员。

       此次中国科大先研院秋季招新大会,在评委团全体成员的团结协作以及参与同学的支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感谢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对新加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席团 许业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