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发展 > 工作动态 >

中国科大-象形科技大数据商业智能联合实验室参加北京Spark亚太峰会做主题演讲并分享大数据应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8-09 08:00:00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2014126日,中国科大-象形科技大数据商业智能联合实验室一行四人,参加为期两天的北京Spark亚太峰会。本届高峰论坛,由Spark亚太研究院主办,百度、京东、IntelIBM、携程等众多公司参与,围绕技术交流、应用分享、源码研究和商业案例等主题展开,是一次推动国内Spark发展最大规模的技术盛宴。

伴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相关技术和产业的逐步成熟,继Hadoop之后,Spark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发展速度深入企业生产环境和学术科研领域,逐步成为大数据时代统一的计算平台,得到越来越多的机构和大数据从业者的认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会上,联合实验室产品总监彭耀就基于SparkETHINK大数据挖掘分析平台及其行业应用,发表精彩演讲。象形ETHINK大数据分析平台,是象形大数据研发团队与科大科研团队合力研发的高科技产品。该平台是国内第一家推出的集数据挖掘与商业智能功能的大数据产品,在数据挖掘、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等领域具备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