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发展 > 工作动态 >

高新区第二批高企申报培训暨服务对接会顺利在院举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12 10:55:00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是帮助企业熟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政策,掌握高企申报前期准备工作及材料表写的要点,6月5日下午,高新区科技局与先研院在B0报告厅联合举办了2020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暨服务对接会。来自高企申报企业、高企培育工作包联单位、科技服务中介机构等单位200多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高新区科技局徐朝晖局长为本次申报培训致开场词。她表示高新区高度重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认定工作,是高新区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企业能掌握高企申报要点,提升高新区高企认定通过率,为高新区双创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图1.jpg

  此次培训充分结合了本年度第一批高企申报过程中企业的申报错点、遗漏点,开展针对性培训。特别邀请安徽省科技厅高新处苌韬副处长详细解读了高企申报政策,并悉心讲解了申报过程中容易错误理解、疏忽遗漏的政策条例。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张金海一级调研员就高企申报税务、财务审核要点作详细解读。

图2.jpg

  会后,与会企业与各专家展开热烈谈论,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兼具理论与实务,收获颇丰。国家高企一直是先研院重点关注的工作,已累计培育国家高企43家。接下来,先研院将继续与高新区开展深度联动,高度重视高企培育工作,助力先研院国家级孵化器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