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发展 > 工作动态 >

省知联会副会长陈初升一行来中科大先研院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04 17:42:19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12月16日下午,知联会副会长陈初升一行到中国科大先研院调研“大学生初创企业现状”,先研院副院长汤家骏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和中国科大先研院创新成果展,详细了解先研院孵化企业的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情况。实地考察3家入驻园区的大学生初创企业,了解企业目前发展现状及后期转型方向,并就其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和针对性建议。

座谈会上,5家孵化企业负责人与调研组成员就大学生初创企业存在的市场信息不对称、缺乏载体及平台、如何开展产学研用合作、校企对接等问题展开交流研讨。调研组成员表示,将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围绕科技创新、初创企业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

image.png

    省知联会副会长,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所研究员万宝年,省知联会科技创新专委会部分会员,省委统战部知工处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