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分布式智能边缘系统研究中心招聘信息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11 16:23:38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一、用人单位简介

       本中心开展智能边缘系统应用工程的技术研发与孵化。利用边缘计算、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等先进信息技术服务国家双碳战略需求,围绕智慧虚拟电厂、全天候碳监测系统、数据中心节能降耗技术,碳交易等领域开展技术研发,同时面向大型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等重点开展智能碳中和技术与系统的推广。中心负责人龚伟,国家特聘青年专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长期从事边缘计算与物联网架构、技术与系统研究,已发表国际高水平期刊及会议论文90余篇,曾获得IEEE GlobeCom、ICCC、DCOSS等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等,主持与参与二十余项国家级重大重点专项。中心指导委员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及其他国内外一流学者组成。

二、招聘信息

       岗位名称:博士后

       岗位人数:3人

       任职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计算机及其相关学科(电子、微电子大数据、网络安全、电机等)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熟悉信息学科与其他各学科交叉方向的申请者优先;

       3、对计算机系统及其行业应用有强烈的兴趣,具有较强的独立解决问题能力;

       4、具有较强的应用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任务;

       5、发表过高水平论文并有相关大型科研或工程开发经历者优先;

       6、35周岁以下。

三、支持政策

       1、薪酬福利:基础年薪30万,项目绩效另计。

       2、住房保障:配租先研院人才公寓一套,协助申请省市住房保障政策。

       3、子女入学:协助安排子女入学等事宜。

       4、基金申请:重点推荐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各类科研基金。

       5、人才计划:重点推荐申报各类国家级、安徽省及合肥市人才计划。

       6、工作条件:提供良好的办公设施、场所及研究环境。

       7、博士后出站考核优秀,直接聘为先研院副研究员。

四、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weigong@ustc.edu.cn。电子邮件主题注明:分布式智能边缘系统研究中心应聘+本人姓名+博士毕业学校+专业。对于符合要求并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