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企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发展 >

       承担先研院孵化器的建设和管理以及企业培育服务;负责区域产业合作,推进院地产业合作基地建设;负责投资基金组建和管理,为孵化项目及社会优质项目提供投融资和咨询服务;负责产业技术联盟的组建与管理;负责先研院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的建设和成果转化、创业投资等企业化运营管理工作。

主要职责具体为:

一、孵化基地建设运营

       负责院国家级孵化器、省级众创空间的建设运营等孵化服务平台的项目引入、评审以及孵化企业的服务和管理等工作。

二、院地产业合作基地建设

       承接院地产业合作工作,推进与地方区域产业合作基地建设、项目遴选、推送等工作。

三、产业技术联盟的组建和管理

       承接安徽省服务机器人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合肥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等联盟的组建、管理、活动组织和项目对接等工作。

四、投资基金组建和管理

       承接院投资基金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对投资项目的全面评估、落实项目投资和已投项目的投后管理等工作,推进建设金融科技于一体的成果转化基地。

五、先研院资产运营公司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负责组建先研院资产运营公司,依托先研院资产运营公司开展成果转化、创业投资等企业化运营管理工作。

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承接技术转移中心日常运营工作,负责技术转移中心项目申报的组织与管理等工作。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檀 晔(副部长,先研院资产运营公司副总经理,中科大技术转移中心执行主任

       电话/邮箱:0551-65708017,tanye@iat.ustc.edu.cn

       联系人:苏夏(孵化服务、联盟建设)

       电话/邮箱:0551-65752205,suxia@iat.ustc.edu.cn

       联系人:章丹丹(孵化服务、众创空间)

       电话/邮箱:0551-65708033,zhangdandan@iat.ustc.edu.cn

       联系人:王洁 (孵化服务、鲲鹏大厦)

       电话/邮箱:0551-65708761,wangjie@iat.ustc.edu.cn

       联系人:施梦乾(投资服务、投后管理)

       电话/邮箱:0551-65720595,smq@iat.ustc.edu.cn

       联系人:刘海飞(投资服务、投后管理、鲲鹏大厦)

       电话/邮箱:0551-65725615,lhf@iat.ustc.edu.cn

       联系人:马伊博(投资服务、投后管理)

       电话/邮箱:0551-65708760,ayibo@iat.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