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2022级实践基地

中科大先研院—卡迪尔生物护肤联合实验室介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4 11:03:18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中科大先研院—卡迪尔生物护肤联合实验室”(卡迪尔联合实验室)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和合肥卡迪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联合开发实验室,也是卡迪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卡迪尔联合实验室依托中科大生物医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分子医学研究部、Bio-X交叉科学研究部和中科院天然免疫与慢性疾病重点实验室等国家和省部级实验室等研发机构的团队和技术平台,运用现代生物技术,开展以生物和天然产物为基础的生物护肤创新产品开发和应用的研发实验室。

       联合实验室具有国内一流和完善的生物医药工程技术研发平台、优良的科研条件和环境,通过研发创新,搭建了全面、科学、系统的生物护肤品功效评测技术平台。联合实验室拥有多名专家教授及博士生组成的核心研发团队,其中博士学历占比40%以上,硕士及上学历占比70%以上。通过不断创新产品,攻克多项技术难题,获得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 3 项,实用新型专利 19项,外观设计8项。同时,获得软件著作权 25 项,注册商标 52 项。


       实践基地招生方向及导师(请点击查询):中科大先研院-卡迪尔生物护肤联合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