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TRAINING

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创客中心 > 中心简介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客中心是学校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为鼓励学生创新创业、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人才而搭建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创客中心2016年5月揭牌成立,实体空间位于先研院未来中心。中国科大及先研院先后投入研发和设备经费两千余万元用于项目培育。创客中心以“人才培养”和“项目培育”为抓手,搭建了“创客团”、“顾问团”、“导师团”沟通交流的桥梁,积极促进团队与企业合作交流,项目与资本融合,探索双创服务新模式。2018年3月,中心成功备案安徽省众创空间,纳入省级众创空间服务体系。

2020年伊始,先研院与中国科大创新创业学院合作共建双创实践基地,依托校内项目和资源,积极推进创客中心建设运营,加速聚合高端创新创业资源,为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联系人:代晓辉 

联系电话:0551-65330360

工作邮箱:maker@ustc.edu.cn

地址:中国科大先研院未来中心B0层西南角

 

微信公众号:Makerustc514

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