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2022级实践基地

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4 11:20:27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嘉兴学院在2019年共同举办的,具有事业单位法人性质的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现有场地面积为2万多平方米,实验室面积5000平,设备价值近3800万元。研究院面向浙江省着力打造的“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三大科创高地,结合陆军院士的浙江省“鲲鹏行动计划”,聚焦数字健康、智慧交通、纳米新材料等民生领域开展技术研究和产业化成果转化,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科技创新驱动力和科技服务支撑。重点围绕先进材料、智能制造、智慧产业和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等领域,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项目研究、专利申请、新产品开发与中试、高层次科研奖项培育、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咨询服务、技术转让、国际科技合作、孵化培育科技创新型企业与人才项目等方面的工作。

       研究院现有5个院士团队,其中3人为全职院士。研究院现有国家级人才1人,杰青2位,优青1位,博士人才98人,硕士人才17人,涵盖了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拥有一流的多学科交叉整合创新能力。已承担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近两年来,共发表SCI论文31篇,申请发明专利16项,已授权6项;数字健康创新中心“鲲鹏行动”项目顺利通过开题评审;碳基能源转化材料与技术创新中心两位团队成员入选2020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智慧交通研究中心团队就研究成果在第四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峰会做专题报告。


       实践基地招生方向及导师(请点击查询):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