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国科大先研院开设疫苗接种专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28 00:18:37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构建群体免疫屏障,保障园区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26日,我院在合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长宁社区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协调天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先研院园区内开设疫苗接种专场,为入园单位及周边居民提供疫苗接种服务。常务副院长康宇、党委常务副书记叶征赴现场指导工作。

12.jpg

22222222222.jpg

  接种现场,天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严格流程、认真接种,服务态度和水平受到了高度赞扬。

  接种点采取“单循环”接种路线,让接种人不走“回头路”,先研院及长宁社区均安排了工作人员在现场服务,引导群众依次有序完成接种,园区职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知情同意书,登记相关身份信息,并有序等候接种疫苗;接种后,在留观区休息30分钟后离开。

16.jpg

  截至当天下午5时,经过天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连续9个小时的工作,共完成疫苗接种1092剂。

  前期,先研院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在园区内作了多轮疫苗接种的宣传、动员、摸底工作,5月7日至5月8日已组织首批近400名园区职工在长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疫苗,保障疫苗接种工作积极稳妥推进。此次开设疫苗接种专场,极大方便了先研院园区职工接种疫苗,进一步提高了园区职工疫苗接种率,确保做到“应接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