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华典大数据鲲腾量子安全数据库系统通过“省信创适配验证中心”适配测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3 14:16:26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日前,华典大数据自主开发的鲲腾量子安全数据库系统通过安徽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验证中心(简称“省信创适配验证中心”)的适配测试,产品符合信创环境需要,能在多个不同国产环境下稳定运行、性能达标、安全可靠。

       本次适配环境包含了Kunpeng920、Loongson-3B4000、Hygon C86 5280芯片,以及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UOS V20和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10 SP1操作系统等。这表明,鲲腾量子安全数据库系统已符合信创要求,具备产业化推广的条件。

       鲲腾量子安全数据库系统,是一款首创将量子保密通信技术与传统数据库技术结合、利用量子“无条件安全”的保密特性、为数据库和数据资源提供安全保障的基础性软件产品,主要用于政务、金融等有高安全需求的领域。

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