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坚定信心 同心抗疫——先研院机关工会为教职工发放防疫物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6 18:13:14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解封不解防”,“放开不放松”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保障教职工基本防疫物资需求,5月3日,先研院机关工会在校工会的带领下,采购了104份防疫物资发放给教职员工,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工会力量。

1.jpg

2.jpg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先研院机关工会充分发挥 “娘家人”的作用,不断加强对基层员工的关心关爱,在广泛调研基层单位和收集职工意见的基础上,专门为教职工采购了酒精消毒液、医用防护口罩、电子体温计等10种防疫必备物资。机关工会副主席苗苗同志带领工会委员第一时间将防疫包发放到每位教职工的手上,为教职工架起暖心、有效的防护屏障。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院工会在非常时期将“娘家人”的温暖关怀送到我们的心坎上,今后将更加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安排,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jpg

4.jpg

       此次抗疫物资的发放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关怀,在共同抗疫的关键时期,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