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级科创试点班举办运动友谊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5 13:39:41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7月1日下午,由先进技术研究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共同开办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级科创试点班运动友谊赛在西区体育馆拉开帷幕,科创试点班全体学生和班主任2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在羽毛球馆,同学们早早到达,提前开始做热身运动。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采用单人赛、淘汰制的规则,比赛中同学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充分展示科创试点班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王汉春同学勇夺冠军,刘岩、徐扬等分获亚军和季军。

2.jpg

       第二场同学们转战乒乓球馆,大家调整好状态,迅速投入到新的角逐。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一不显示着选手的智慧和实力,观赛的同学们不时发出阵阵喝彩,为比赛选手呐喊助威。经过激烈比赛,张铭松同学荣获冠军,夏斌、王汉春分获亚军和季军。本次科创试点班班级运动友谊赛的举办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活动中,大家就各自选修的创新创业课程、负责的先创基金进展等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3.jpg

         先进技术研究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将通过专业化培养平台、模块化课程体系、实战化锻炼平台,持续推进科创试点班各项工作,助力培养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