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先研院举办2023年度“先创基金”项目经费 报销培训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3 15:44:42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支持“科创试点班”建设,鼓励学生创新创业,先研院自2021年开始,特别设立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创新创业专项基金(以下简称“先创基金”)。2021年至今,已有两批次共14个项目受到“先创基金”的资助。2023年度“先创基金”经项目申报、专家评审、立项公示等环节,共有5个项目最终获批支持。为保证项目后续顺利开展,2023年4月20日下午,教育培训部特别邀请院财务部丁林峰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2023年度“先创基金”项目经费报销培训会。我院“先创基金”在研项目团队成员近20人参加培训。

1.png

       丁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先创基金”报销流程、院财务系统各个模块的功能以及常用经费报销的要求。同时,结合财务制度,对日常报销业务出现的发票、手续和签字审批等关事项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讲解,并例举了我院师生在报销业务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措施。根据前期“先创基金”报销中存在的问题,着重介绍了与基金有关的各项经费报销的注意事项。提问环节,同学们结合自己在项目报销过程中遇到的疑问与丁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2.jpg

       本次培训辅导帮助“先创基金”项目团队成员进一步熟悉了解了项目财务报销的流程,为后续经费顺利使用提供了保障。先研院将持续为科创试点班各项工作提供支持,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服务,为培养“基础实、素质高、能力强”的创新创业应用型科技人才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