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同心前行 砥砺2024——手工制作幸福抱抱桶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2-18 15:28:22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近日,先研院机关工会举办了一场手工制作幸福抱抱桶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近50名会员参与,共同为新的一年增添一份喜庆氛围。

微信图片_20231218152611.jpg

       活动现场,五彩斑斓的花卉与红色元素交相辉映,展现出一片欢腾热烈的景象。在专业插花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参与者们对插花的起源、花艺知识和技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老师现场示范如何将红色花卉巧妙搭配,化作寓意吉祥的抱抱桶。参与者们聚精会神地学习,小心翼翼地将一朵朵鲜艳的花朵插入桶中,精心搭配,力求打造出一件独具特色的艺术品。在欢乐的氛围中,一个个寓意丰富、鲜艳夺目的幸福抱抱桶逐渐呈现在大家面前。这些幸福抱抱桶不仅象征着我国在新的一年里繁荣昌盛,还体现了团结协作、共同创作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218152607.jpg

微信图片_20231218152552.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深入了解了我国传统文化,感受到了传统插花的美丽和魅力。还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了独特的新年礼物,赋予了节日更为深刻的意义。

       本次活动以“同心前行 砥砺2024”为主题,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倡导手工艺术,培育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大家在迎新之际,携手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展望新的一年,工会将继续弘扬传统文化,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个伟大目标,同心协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