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1 10:43:03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院内各单位,院属各部门,全体员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结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要求,现将2022年端午节放假调休具体安排如下:

63日(星期)至65日(星期)放假,共3天。

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各入驻单位全体员工和广大师生要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假日期间注意安全,全体师生、员工须严格遵守“非必要不离肥”原则,确需离肥的,须按照院防疫要求,提前填写《疫情期间离肥(出差)审批表》并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后方可离开。假期中有自合肥市外返的师生员工,须提前向本单位申请,经批准后方可返回,并通过合肥市12345热线或所在社区提前报备,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

各部门要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

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防控任务的艰巨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院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本单位人员管理,精准掌握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持续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加强校园环境整治,全面开展安全整治,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随时掌握安全动态,遇有突发事件要按程序及时向学校请示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

2022年61


先研院2022年端午节期间值班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