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2022年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加密恶意流量在线检测平台开发专项申报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09 17:01:58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促进下一代网络安全设备和技术的研发,助力合肥打造网络安全产业高地,实现网络安全技术的自主可控,现启动2022年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加密恶意流量在线检测平台开发专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方向

加密恶意流量在线检测

二、申报条件

1.项目团队需具备依托先研院开展国家级项目建设的经验,有较好的技术支撑和实践基础;

2.项目负责人至少承担过1个国家级项目,在先研院建有研发平台,有稳定的研发团队、产品化开发团队和运营团队;

3.能够研发出准确率业界领先的在线检测算法和平台;

4.有清晰的开发和产品化计划;

5.项目产出成果归属中科大先研院,成果处置按中科大先研院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三、执行期限

项目执行期限一般不超过2年,即2023年1月-2024年12月。

四、限项要求

原则上,同一负责人或同一研发机构限制申报1个项目。

五、申报流程

1.材料申报: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应用型科技成果培育项目申报书”(附件1),并于11月15日前提交电子版至邮箱xuwanya@iat.ustc.edu.cn,邮件主题为“2022先研院科技成果培育项目”。

2.先研院择期组织项目评审。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莞娅,联系电话:0551-6571150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应用型科技成果培育项目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