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

飒爽金秋,扬帆启航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喜迎2022级新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1 17:28:56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秋风送爽,带来了青春活力的气息。9月1日清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22级新生们载着理想与憧憬走进了校园,即将在这里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先进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康宇、党委书记叶征、副院长李兴权、学生工作与研究生教育相关教工、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本次迎新活动。

      本次迎新活动,老师与志愿者提前到岗就位,以周全的准备、热烈的期待迎接新生的到来。随着新生陆陆续续报到,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新同学在指引下有序地完成了信息核对、手续办理、材料领取等流程。各位同学在活动现场拍照留念,记录来到大家庭的第一天。

67.jpg

      参加迎新工作的志愿者坚守岗位,耐心引导新同学完成报到手续,采集图像信息,登记个人信息。并为每一位先研学子发放新生资料及防疫物资。

68.jpg

      同时,现场教工及志愿者积极为新生答疑解惑,介绍校园生活,分享研究生学习生活经验,帮助同学们快速地融入先进技术研究院大家庭。充分体现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创造了温馨的氛围。

69.jpg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青春正当时,祝愿2022级研究生们始终怀揣着梦想与美好,在这里书写精彩的研途生活,奏响人生美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