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知识产权新闻(首页用)

中科大先研院携手TISC中心成功举办知识产权交流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2 17:34:00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科研团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国内外知识产权布局、高质量知识产权培育、前瞻性知识产权战略制定等能力,中国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邀请中国科大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及相关科研团队于11月11日上午在先研院未来中心二楼3号会议室开展了知识产权培训交流会。

  TISC中心高筱培老师主要围绕初创团队知识产权管理实务,结合商标、专利等侵权热点案例,生动详细地为科研人员阐述了知识产权申请、知识产权制度建设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会上科研团队反应热烈,结合团队在专利申请、管理方面碰到的实际难点,与TISC团队老师进行了深度交流。

13.png

14.png



  本次交流会显著提升了科研团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进一步提高科研团队知识产权相关工具运用能力奠定良好的基础;对进一步强化先研院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要意义。